close

好像12月這一整個月我都沒有po文章了,
所以該補一下了,

都嘛是持續三個星期的早起,(現在還沒有完)
所以晚上我回宿舍儘量不開電腦..XD(以防沉淪啊)

在月初的時候,我開車去政大找朋友玩,
當天一開始開時,感覺好不習慣哦!
我真得好像很久沒開車了。

仔細想一想....ㄟ.....好像有快一年之久了。
自從會開後就沒有特別想要再練了.
加上我老爸說車舊了,容易出問題。

一開始我上車後先適應一下,
加上等等要去加油,看一下哪邊開油箱蓋..
ㄟ....我忘了....

我以為是在方向盤下面,但看到的拉把只有前引擎蓋啊,
那油箱蓋在哪邊...><...花了我一分鐘的時候我才想到,
在座椅旁邊啦... !!

等到加完油後,開上高速公路後,我才慢慢的覺得,
我開車的感覺回來了...(怎麼寫的好像"功夫"一樣..)

所以就越來越順了,但我轉北二高後從木柵下去,
在萬芳交流道竟沒轉下去,囧...我還以為很遠,
它也沒寫萬芳..有啦...很小的兩個字...

但信義路和木柵兩個字大多了。我就開開開到辛核路..
也就是台大附近了..XD 轉了一圈 我再循原路回去。

在木柵路上...好塞啊....路這麼小條,車怎麼這麼多啊!

而當我到了政大附近時,和我想像的差好多哦!
我原本看地圖上,離台北市中心這麼遠應該很偏避吧!

結果路小條..又超熱鬧的..我就開始煩惱.我的車要停哪邊啊..><"
只好去小巷子裡面轉啊轉才找到,

後來和朋友見面後吃完飯後,
我們就開車上政大附近的指南宮逛逛,

去的時候的山路,就是往貓空的方向走,
但路還真是小條呢!但車可不少....
路的寬度就是剛好兩台車的寬度,

會車時要開的剛剛好,不然 會不會掉下山去我也不知道,
滿特別的經驗,雖然有開過這麼小的路,但旁邊是山崖的好像沒有過。

而在指南宮的景色還不錯,而且這邊就是貓空纜車的中繼站,
所以在下面看著上面的貓纜,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而另外一個山丘的停靠站,應該就是貓空站了吧?

這天還玩的滿開心的!好久沒出來逛逛了,而且加上好久沒開車了。

===========================================================

而最近這個月為了研發替代役找了不少家公司,
也去了幾間面試,現在我看tech_job板中,

原來清大的名號還是很好用的,
看到有人主動投了50 60間 都沒有面試機會,
也有看到七八十間只有兩三家面試的機會,

那我主動投了2間,被2間找去,~~都有面試機會,
和他們比起來,我投的公司真少,
而也沒有去找像網路設備的公司,其實是因為我懶 XD

而在上星期五 在訊連的第二次面試中,
我和這個部門的軟體設計師 以及 主管都聊的滿開心的,

比我上次第一次去的印象還更好,
第一次我覺得 還ok. 但好像也看不出會不會錄取我,

而趨勢在筆試 我就掛掉了....沒看書的後果,
但也考的..太專業網路安全了吧!而且一定要C超熟.

當時超沮喪的.至少我大學也當過網管,網路的課也修了不少,
結果我會的題目都超少分的,這..你要收這麼專精的人啊?
不是大部份進去再學就好了嗎?..
加上我對趨勢的HR...印象不太好。
上次清大說明會弄的 零零落落的...

好了講回來,在第二次訊連面試中到最後,竟然主管說有沒有考慮要來,
如果有的話,我可以現在發給你Offer.還是你要考慮看看.

說真得我聽到有點嚇到了..所以我還是說回去考慮看看,
然後最後是說考慮兩個星期,
但這兩個星期假如有更好的人選就會先選了,

我也先問問他們部門在研發役中名額會有多少啦等等的。
因為我要考慮我是不是真得要研發役,或是去當兵,

而以研發役來說,我是被他說服了..XD..覺得這公司值得待,
可能也是經過趨勢那次經驗後,我覺得我還是該被操一操,
很久沒寫程式了,也退化了,不然我對我自己程式部份是滿有信心的.

進研究所後,實作的部份真得退化了許多,以前大學我很常桃實作的課修的.

而經過一個假日的考慮,加上和老爸及學長們的打聽後,
我決定進去闖一闖看看了,雖然工時長..><" 而且在新店也不能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