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生活其實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有時靜下來省思一天所做的事物,

到底現在我今天做了什麼事呢?

心情實在是很複雜,時間真得是浪費習慣了,

在實驗室,真得是很容易浪費時間的地方,
現在的生活過的非常的虛.....

不知道怎麼才能夠讓自己變的更充實一點,

一個星期半過去了,我對於自己的自信已經減到不能再低了,
看著投影片,說實在的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下去.
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夠完成,而完成了之後要怎麼講....

在實驗室時, 下午一兩點覺得還早,三點左右開始弄東西,
四點等著吃飯...五點後去吃,回來6~7點,

然而假如晚上有要去溜冰的話,就只剩下1~2小時做事情,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卻都一直在浪費,
現在明明一整天都沒有課了,但一整天下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很快的...要到11月底了.
我前面所預言的要在11月底前搞定的目標也越來越不可能了,

現在這個時期,說實在好像 當時我一個人在做專題時的情景,

我需要目標.....我需要強烈的動機來趨使我去做事情,
自我的時間管理能力變的很差,

說實在的我滿討厭現在的自己,

以我的個性,我是在壓力下才會逼發出自我潛能的人,
但感覺我給自己的壓力不夠,

今晚的最後還是跑去冰場聊聊天,溜個一下下,
雖然天氣實在是很不適合溜就是了,
也見到一陣子不見的阿呈。

我是否不該這麼常去冰場晃了,這真得是我找藉口的地方,

今天聽了ACM/ICPC 亞洲區 負責人的演講,
來推廣 ACM/ICPC 這活動,他希望能夠讓台灣站上舞台,

而不是現在都是中國大陸及歐美在世界大賽的前面。

確實...事業有成的人,
竟然可以說出我不在乎錢,錢我有的是...

哇靠...真希望在我活著的一天有機會能講出這種話...XD

一開始聽了聽...覺得沒什麼,
雖然我大學四年,也從這個比賽獲取不少好處,

但加進現實面來說,真得許多老師一點都不重視這個東西,
比起自己的研究,這東西是什麼鬼啊..它能讓我升等嗎?

業界知道這些東西的人也少之又少。

但大陸就不同了...光在區域賽有得前幾名的,
大學畢業出去,就有辦法拿到年薪十萬美金的工作耶....
聽到如此....啊........

但有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他講到後面他寫的一本書的時候,
在介紹書的內容時,

整體的感覺....他是個很有目標及夢想的人,
現在剛好台灣區要比賽所以回來台灣..
就到交大、清大、台大做演講,

希望能煽動學校對其的重視.....

有夢...有目標的人..看起來實在是有種強大的感覺,
現在變的複雜以後,常常會考慮東考慮西的一大堆,
似乎在他們的眼中好像都不是問題.

另外在學弟的板看到了一個文章,
其實我滿佩服他的,因為他的版應該也不少人看吧!
但他很多還是寫到許多內心的事,
而且完全不怕別人看到,

不像我....其實就目前來說,只要有可能提及到
關於有可能看我blog的人事物,有所不好事情,
我大多還是避而不談吧!雖然這些事情是少知又少。

畢竟說人是非閒話是不好的....就連八卦也是啦 XD.

對了轉回正題,內容是說已經22 23歲了,
算算未來計劃及另一半,似乎好像只能錯一次機會而已,
希望能夠在30歲時就結婚,但現在都沒有對象等,
身邊的環境就是實驗室的宅宅們....
然後又完全沒有交個女友 等等的內容,

似乎我之前好像也有寫個類似的思春文厚? >"<

那....我跳脫出來了嗎? 好像也沒有 都空窗要兩年了呢.呵呵
但現在我擔心嗎?好像也不會厚?都24歲了呢! 哈哈

提到年齡才是個恐佈的存在 !!
在研究所的這兩年.....

未來的目標及生涯規劃....!!
細部的時間管理?

(或許我討厭弄論文及做投影片吧...尤其要做到老師滿意...唉....!)
(被他批的一文不值,真得沒有什麼自信了.但他自己又沒有報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