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都沒有新文章了厚?
好像連我這個主人好像都沒有每天來了XD.

最近哦...算是發生了許多事情吧!

也去面試了兩間公司,在想要不要打個心得文出來,

倒是我目前面試了也還沒有很想要進某某公司,
所以也看的滿開的!但多少也是希望他們能選我,

再讓我決定我要不要選他們XD...

而論文投影片方面,現在聽上次被老闆慘電的錄音檔,
說實在的 聽一聽會睡著說...真是囧....

在lab ...一天能運用的時間 似乎不太多,

而去面試的時候又覺得 好像一個小時是很久的時間...怪怪...!!

對了還有今天撿到一個皮包,剛剛失主已經把它帶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