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昨天才開始比較認真弄星期五的大meeting.
而今天拼了一整天的時間,

就連晚餐也請學弟幫忙買回lab吃,

但最後我晚上還是來不及趕完投影片先報給他們聽,

真的他...X 的難弄啊....!!

要把一個這麼複雜的東西講簡單實在很難做,
而且中間證明的部份要自然的帶出來....

沒辦法...這是我的碩論啊...更....
雖然證明不是我我證出來的,
害我卡住超久的,不知該怎麼做投影片,

老師也直接說了,不要讓我在投影片裡看到proof這個字....

晚上原本說吃過飯後要報給我們這組的聽,
後來說8點....9點...最後是叫他們不用聽了,
我自己負責就好,對不起我弄不完.....

然後 弄到十點左右,全lab都在打電動 ...
我也弄到很煩....看看天氣沒下雨,就出門去溜冰了,

還以為今天是溜直排....真得過到頭腦壞去了,
直排比較好發洩怨氣,

等到了冰場看到大家都穿花式鞋才意識了過來,

而今天已經是穿厚襪子了,但是溜一溜左腳的右邊還是會痛,
下鞋後發現左腳的鞋會讓我磨到的地方,

鞋子內部已經有裂痕了,難怪會痛,
自從上星期三後練axel起步時就如此了,

看來我快把社鞋溜壞了,
之後可能就不練了吧!不然這樣也傷腳。

而今天後來也全力跳高 跳Flip...
發洩一下,但軸也不太正,好像落不了地,
後來也跌了幾次,

或許 我只是單純想跌而已吧?

好了 十點混到現在一點半了,快點弄一弄吧!
壓力很大,沒有自信......

開始又覺得自己很廢了....

怪怪...很久沒這樣心情低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