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些負面的情緒藏於心中,
有些人會表現於表面的行為方面,

直接地想到什麼就表現什麼,

而有些人因為害怕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拼命的去隱藏許多的自我,
在外表上戴著一層面具,

但面具戴久了,長期沒有個發洩的管道,
將會悶出病來的,

如【白夜行】中的雪穗~~
外表處事 可以說面面俱到,
甚至很多情況下都能裝的如此鎮定,

真實的自我可以說到了瘋狂的地步,

而唯一只有亮司算是可以在其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當亮司最後離開後,就整個人崩潰了....

----

其實我想講的 也不過就是 不要讓自己處於負面的情緒太長久的時間,
心理很容易會影響到生理而造成一些病因的,

在我們lab...休學..轉研究室...甚至被逼出病來的都有見過,

假如它無法變的快樂,就自己去找尋自己的快樂吧 !!

(太多玩樂也不好啦>"< 會變的太混....)

----

對了~~ 還是要稍微紀述一下今天的事,

今天下午跑去與系桌的人一同打球,
看到許多的人都超強的,

我一開始也不知哪些是,
只有一個有穿著隊服,

等他們打到一段落時才趕上前去問問,

而我的程度大約與新生差不多,
其他的光看練球及對打,

似乎就比我強了不少 XD
害我也不太敢上去要求練習 >"<

大多時間都是在和11級的打,
不然就是在旁邊等,

雖然我還是希望能夠與比較強一些的練習,
然後再教教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