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不是作息不正常後,
慢慢的比身體搞的越來越糟了呢?

星期二的通宵趕論文初稿,
出來的文章我也不太滿意,

那天在lab...一直待到隔天的中午,
其中有在lab小睡了兩三個小時,

似乎就是在那個時候感冒了,

而當天感覺身體也特別的不舒服,
不過是通宵一天而已嘛!
怎麼比之前的還要難過,

真得身體越來越不行了,
而昨晚後來跑去溜冰後,

回宿舍上了床後,竟然沒法馬上睡著,
覺得很奇怪,理論上應該是睡眠不足會很快睡著囉!

而今天晚上有和lab的人打了桌球,
這桌球我就隨意打打而已,沒有太認真,
所以也沒打流汗 XD

後來去溜冰~~一樣是沒有燈的冰場,
人似乎有比沒燈時多人,

然而在結束後不久,我才覺得似乎好像鼻涕流了出來,
用手擋了一下,要去拿衛生紙時,

才發現...怎麼是血啊....

慘....鼻血一直流出來,流不停的 XD
趕緊去拿衛生紙擋著....

似乎...已經很久沒流這麼多血過了>"<

我想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坐在旁邊等了5~10分鐘左右才止住血,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半以上了,
拿衛生紙擦~還是會有血....

話說...當時在廁所時洗手時才發現,
ㄟ ~~ 我的血 還滿漂亮的呢 !!
鮮紅色的呢 !! 比我想像中鮮豔許多


又開始頭有點不太舒服了,
我以為是鼻塞~~吸入較少空氣引起的 !!
今天還是早點弄一弄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